通用半导体工会举办“真我风采”员工风采短视频展示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9 20:3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由通用半导体工会联合摄影社举办的“真我风采”通用半导体员工风采短视频展示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短视频的形式记录个人爱好、特长、技能、工作任务的发展历程或成果展示等。如美食烹饪、运动健身、盆景园艺、音乐美术、手工艺品、工作效率提升、工作环境改善等,通过短视频展示员工良好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活动自8月启动以来,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历时50天共收到短视频227件。最终,评审组结合作品内容、视觉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真我风采” 通用半导体员工风采展示短视频大赛“十佳”作品。

    在这些作品中,我们看到通用“春夏秋冬”四季变迁。大地复苏的春天,企业一番欣欣向荣人来人往;炙热的夏天,企业技术创新飞速发展;硕果累累的秋天,企业向全体员工交付满意的成绩;严寒的冬天,企业沉淀待来年,像雨后春笋一样,另有一派生机。此外,我们还看到一名志愿者的“抗疫”之路,记录了一名抗疫逆行者用自己单薄的身躯,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看到员工带领孩子亲手制作“爷爷的生日礼物“的温情瞬间;看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薪火相传的“家”文化……

    此次活动,给职工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未来公司工会将采用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员工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推动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提升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