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职工艺术团,职工梦想的舞台”首场星光梦想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5
分享到:

 1月24日,西区青年广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泰达职工艺术团,职工梦想舞台”之星光梦想活动在这里举办,这是开发区总工会为职工搭建的“星光大道”,活动创新了舞台形式和表演空间,给员工一个能丰富展示自己艺术技艺的舞台。


比赛吸引了来自博信零部件、浩盟科技、长城汽车等单位的四名选手。他们实力相当,风格迥异,歌声或宛转悠扬,或气势磅礴,并且多次在公司、公寓比赛中参加过文化艺术活动,也取得过很好的成绩。他们演唱曲目多样,有《异乡人》、《亲爱的小孩》、《伤痕》等抒情歌曲,也不乏《呼伦贝尔大草原》、《卓玛》等民俗风情歌曲,他们将每一曲都烘托得恰到好处,引人入胜。来自长城汽车的郝建文将一首《我爱承德我爱家》把对家乡的思念唱的淋漓尽致;来自博信公司的白明昊则将一首《记得》唱的深入人心,声音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深情款款,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最终,由泰达职工艺术团专业评审老师对选手的才艺表演进行现场打分,来自长城汽车的郝建文凭借浑厚嘹亮的嗓音获得了首场比赛冠军。


开发区总工会以开展员工喜闻乐见的歌唱比赛、写春联、年货市集等一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踊跃参与到春节文化活动中来,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带动区域和谐的文化氛围,推动文化创新。员工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和积极向上的态度,传递出健康、阳光、正能量,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