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职工艺术团 职工梦想的舞台”星光梦想活动走进天润公寓

发布时间:2016/03/03
分享到:

2月28日,“泰达职工艺术团,职工梦想舞台”之星光梦想活动在开发区天润公寓举办,活动吸引了开发区很多公寓里职工的参与。“星光梦想”活动是开发区总工会为职工搭建的星光大道,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将舞台搭建到公寓,给怀揣梦想的职工提供展示才艺的机会,让大家一同感受新一年,新气象,开发区的新文化


比赛吸引了来自富士康、信泰汽车、天津顶益、超汇桂盟、天津博信的五名选手。《宣言》、《打工谣》、《最浪漫的事》、《梦一场》等精心挑选的参赛曲目,能够充分体现出选手的演唱特色和水平,歌声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浅吟低唱,时而歌声嘹亮、音色悦耳动人。他们忘情的演唱令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无论从服装还是舞台表现力上,都给在场观众以美的感受与享受。《中国龙》、《贵妃醉酒》等高难度的歌曲,体现了选手们演唱精湛的技巧、纯熟的唱法。随后,来自富士康的高长鑫以一曲《卓玛》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原汁原味的民族艺术魅力,天津顶益的王雷为大家献上一场精美的唢呐表演《兵哥哥》,精彩的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台下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最终,泰达职工艺术团专业评审老师对选手的才艺表演进行现场打分,来自天津博信的白明昊凭借浑厚嘹亮的嗓音获得了本场比赛冠军。



开发区总工会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带动区域和谐的文化氛围,创造优秀的文化环境,活动内容本着接地气,让职工做主角,关注凡人梦想的宗旨,走进公寓为普通人搭建一个圆梦舞台,吸引了更多志同道合职工们积聚在一起,在实现草根音乐梦想的同时,又更好地促进了融洽相处、和谐温馨的区域环境。 职工们通过参与活动,表达对幸福生活、和谐区域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