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职工艺术团 职工梦想的舞台”星光梦想活动走进天海、天翔公寓

发布时间:2016/03/10
分享到:

3月4日、6日,开发区总工会“泰达职工艺术团,职工梦想舞台”之星光梦想活动连续在天海、天翔公寓里举办,“星光梦想”活动被职工们称为开发区的“星光大道”,活动创新了舞台形式和表演空间,深受职工欢迎。


比赛吸引了来自信泰汽车、天津顶园、伟创力、大陆汽车、阪东机带、三星电子等单位的选手。每场比赛分四轮进行,第一轮闪亮登场,由选手自选曲目,3位专业评审依次为选手进行打分,淘汰一名选手,分数高的选手进入到第二轮的较量中。第二轮家乡最美,由选手演唱与家乡有关的歌曲或表演才艺,淘汰一名选手,胜出者进入第三轮比赛中。这一环节选手进行才艺表演,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互动性和观赏性,考验了选手的综合实力。此轮精彩激烈的比拼过后,胜出者成为周冠军,准备季冠军的角逐。



通过三轮较量,最终来自天海公寓的王冬、中国海监的刘龙和阪东机带的董林以通透自如的声线和极高的人气夺得周冠军。晋级的三名选手即将登上季度决赛的华丽赛场,展示更多才艺。



开发区总工会通过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推动文化创新,为开发区职工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同时,星光梦想活动将继续评选出季度冠军和年度冠军,为泰达职工艺术团吸纳人才,注入新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