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职工艺术团 职工梦想的舞台”——星光梦想季赛第一场在西区天鸿公寓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28
分享到:

3月27日,西区天鸿公寓人头攒动,伴随欢快的音乐,职工们早早的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泰达职工艺术团,职工梦想舞台”之星光梦想活动季赛第一场在这里举办,这是开发区总工会为职工搭建的“星光大道”,区总工会将继续推进这项活动,使之成为职工朋友认可的文化品牌活动。



星光梦想的选手们经过初赛选拔后,跟随泰达职工艺术团的老师学习、练习,此次参赛也展示了日臻完善的演唱技巧。他们先后演唱了10余首不同风格、不同类别的合唱,视听一体,引领观众纵享音乐盛宴。现场坐满了观众,气氛非常热烈,附近的职工群众都自发来到现场观看并参与到演出之中,演员与群众互动,气氛热烈。本次演出集民族、美声、流行音乐等多种形式于一体,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尽显出了职工艺术人才的风采和魅力。最终,由泰达职工艺术团专业评审老师对选手的表演进行现场打分,来自长城汽车事业传动部的郝建文凭借一曲《西海情歌》征服了评委,获得了首场季赛冠军。

星光梦想活动是开发区总工会的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比赛不仅比唱歌,还增加了职工才艺的展示,目的是职工通过舞台表演,使自身的艺术素养得到提升,同时带动泰达职工艺术团分团和人才的发展,激发团队积极性,为职工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