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2016年音乐K歌台活动暨星光梦想秀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分享到:

4月22日——24日晚7:00至9:30,由开发区群众工作部、开发区西区办主办,开发区俱乐部承办的“和富杯”“快乐唱响,我心飞翔”职工音乐K歌台暨星光梦想秀活动在西区海燕公寓如期举办。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虽然大多数员工彼此互不相识,但在歌手演唱过程中都会给予热情的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许多歌手会在现场即兴邀请陌生的员工一起同台演唱。许多来自其他公寓的参加过K歌比赛的员工在工会微信平台上看到K歌台的消息后,都纷纷赶来做开场助兴演出,既丰富了自己的演唱经验,也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应广大企业及公寓职工要求,与往年相比,今年的K歌台活动提前了一个月,虽然晚上的天气稍凉,但丝毫抵挡不住公寓职工K歌的热情,每天晚上参加活动的歌手和观众达近千人,现场报名非常踊跃,活动结束时职工都意犹未尽。开发区职工艺术团在24日晚上的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星光梦想秀的单场比赛,锦湖轮胎的张明明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许多歌手在活动现场报名参加星光梦想秀的下一场比赛。



自2013年至今,音乐K歌台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每到一处都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参与程度均超过以往举办的各项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西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