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间”职工社团活动第141场——顶新集团足球联赛之顶益vs精料

发布时间:2016/05/25
分享到:

5月17日,2016年顶新集团足球小联赛借助“企业之间”的活动平台又如火如荼的开始了,今年报名参加的队伍有五支,分别为天津顶益、天津顶津、天津顶正、天津顶嘉、天津精料厂。“企业之间”职工社团第141场比赛于5月17日下午17:40在海通街足球场开始,对阵双方是天津顶益VS精料厂。



17:40,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精料厂是首次参加赛事,队员之间的配合稍显生疏,而天津顶益是上届赛事的冠军球队,阵容已经磨合的很成熟了。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的差距显现出来,比赛的第30分钟,天津顶益9号球员禁区内一脚抽射打破僵局,顶益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顶益在混战中又进一球,最终顶益以7:0的大比分结束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合影留念,希望在“企业之间”活动的平台上,将工会的社团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