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之间”职工社团活动第142场——顶新集团足球联赛之顶正vs顶嘉

发布时间:2016/05/25
分享到:

“企业之间”系列活动康师傅足球小联赛经过首日的激烈比赛之后,第二天的“企业之间”职工社团第142场,非常值得期待。比赛当天,来到比赛现场的双方助威团达60余人,双方队员的参赛精神面目也有了较大的提升。



比赛双方是老对手了,经常参加企业社团的足球比赛,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选择直接进入主题。顶嘉采取防守反击战术,顶正则一直坚持自己的主动进攻策略。比赛进行到20分钟,顶正获得前场任意球,10号球员一脚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获得了1:0的领先。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顶正经过不断地向对方禁区渗透,获得了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10号球员一脚小角度射门再次洞穿守门员的十指关,2:0。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顶嘉也入一球,顶正2: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再战,顶正再入两球,比赛结束之前顶嘉扳回一球,整场比赛顶正以4:2取得胜利。
比赛结束后,双方的工会主席均表示,在“企业之间”的活动平台上,各工会不断通过各项活动增进感情、加深友谊,希望“企业之间”的社团活动一直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