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2017年“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08
分享到:

  5月13日,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主办,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企业之间”足球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企业之间”足球超级联赛,在长城汽车公寓球场正式开幕。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欣,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韩虹、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总经理张国欣,出席开幕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今年联赛共有来自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8支队伍报名,近700人参赛,将历时六个月,比赛全部于周六、日进行,顺应职工生物钟。赛事为喜爱足球的职工搭建切磋球技的平台,为企业建立以球会友的渠道,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区内的职工文化建设。

  首场比赛为去年的冠军队伍大众变速器对战今年新参赛的队伍长征航天火箭,大众以5:1战胜大火箭,拿下第一场的得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揭幕之战。

   

  大家在关注球场上的比赛之外,也被场外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吸引了注意力。他是泰达医院球队的一员,刚刚完成早上的手术后,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换下,就匆匆赶到球场,可见,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与去年比赛不同用的是,今年足球联赛共分为两个赛段:一是预选赛,根据赛前报名和抽签情况,将参赛队伍分为7个组,各小组内部进行循环赛,根据积分取小组前两名,以及两名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有16支球队进入第二赛段。二是循坏赛,16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联赛,根据积分情况,最终决出联赛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