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成功举办第29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水盈盈,草木新绿,莺啼燕语。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由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开发区妇联主办,开发区俱乐部承办的开发区第29届“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在开发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区内42家企业70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此次比赛。开发区妇联主席、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开发区妇联副主席安世镌以及来自参赛团队的各企业领导和工会主席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鼓劲。开幕式上,开发区妇联代表工委、管委会为全区广大女性同胞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专属于广大妇女姐妹的节日,体现了全社会对女性的关爱,尊重和理解。今年是开发区重整旗鼓再出发的开局之年,融合后的开发区女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竞技争先,展现了开发区女性队伍的活力和风采。连续举办29届的三八健康杯趣味运动会,今年的游戏项目在保留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福犬戏巨轮”、“巧拼俄罗斯方块”等创新的游戏形式,受到了区域内众多企业的响应和女性的欢迎。

       比赛现场紧张活泼,充满着节日的欢乐氛围,所有参赛队员在竞技的同时也沉浸在体育带给她们的快乐之中。比赛的技巧不仅考验了四十余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更加深了队伍之间的团队友谊和凝聚力。最终,通用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开发区第一小学、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团体前八名。


       开发区妇联通过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团结社会各界女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开发区新任务新要求,培养自尊、自强、自信、自爱的精神,团结奋进,创新竞进,为开发区的发展与繁荣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