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发区困难职工子女免费查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14: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全面做好特困职工、低收入家庭的帮扶救助工作,开发区总工会将为困难职工子女在天津泰达医院进行免费查体服务,提升困难职工子女的健康保障和生活质量。开发区总工会现对区内困难职工子女查体对象进行摸底,并将查体组织实施办法一并通知如下:

            一、查体对象:

      免费查体对象必须是2017年底在开发区总工会申报通过的困难职工的子女(含一岁及上儿童和在校学生,不含在职工作子女)。

      二、时间及地点:

      2月5日-8日(周一至周四,根据报名情况可能会做调整通知)。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65号,天津市泰达医院体检科,一楼。

            三、查体内容:

      本次查体项目涉及血常规、肝肾功能、血糖、乙肝五项、微量元素、胸部X片、心电图等16项检查。医院会根据孩子年龄不同,适当进行调整(明细附后)。

            四、相关流程:

      (一)各基层工会通知职工微信扫码报名,准确填报职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手机)、子女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信息。

      (二)参加查体持职工本人身份证、子女身份证到医院,泰达医院核对身份信息无误后开展查体服务。

            五、其他事项:

      住滨海新区内的查体人员自行前往,市内职工可选择自驾或在“土城地铁站d出口”集合,于2月5日-8日8:00准时发车,根据报名情况可能会做调整通知。

            六、报名:

      请基层工会认真组织此项工作,通知困难职工于1月30日前进行扫码报名(进行数据库比对,非系统库困难职工无法报名成功)。

      

      联系人:朱琳       电话:25203949  

    体检套餐.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