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开发区总工会困难职工申报审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6 10: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保障困难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根据区总工会总体工作部署,我们将对基层困难职工生活状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困难职工申报条件
           1、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天津市本年度城乡低收入家庭救助范围线(1380元);
           2、家庭人均月收入虽高于天津市本年度城乡低收入家庭救助范围线但低于天津市本年度最低工资标准(2050元),同时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或突遇意外造成生活困难。
           二、困难职工证明材料
           1、收入证明:(1)以提交申报当月计算前十二个月工资每月实发金额,核算“本人平均月收入”并加盖公司人事部门章。(2)配偶工资证明(配偶无工作的需在所在街道提供失业证明)(3)在津共同生活的直系亲属提供今年的收入证明或养老金存折的复印件,无收入的需提供所在街道出具的相关证明(村委会证明不可),在津居住证明。

           2、结婚证复印件、直系亲属身份证复印件。
           3、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本人及每个直系亲属的所在页。
           4、子女在学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大学、大专、高职需开具在学证明)。

           5、本人及直系亲属有重大疾病的需要提供诊断证明或残疾证明复印件。

           6、直系亲属,指和自己有直接血缘关系或婚姻关系的人,如指配偶、父母(公婆、岳父母)、子女、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及其配偶。
           三、申报流程
           1、网上填报:http://report.tedagh.com网络申报截至11月25日。登录用户名及密码查询请拨打28238417转0。请各基层单位的困难职工根据自身情况如实申报,审核通过的职工,再进行纸质材料递交。
           2、纸质材料递交:网络申报审核后显示“确认”的职工,网上下载打印加盖公司章和公司工会章作为附件1《2018年困难职工档案表格》,将职工的证明材料附后并盖骑缝章;将附件2《2018年困难职工子女情况调查表》、附件3《2018年度企业对困难职工帮扶情况统计表》(以上必填)盖工会章;纸质材料递交于11月25日16:00之前提交到区总工会权益部。本次摸底调查请各基层工会严格按照实事求是、情况属实的原则进行界定。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琳 25203949
           2、地址:开发区黄海路6号开发区总工会权益部。
           3、邮箱:xu25203946@163.com  

           *备注:企业如有患大病困难职工请登录http://report.tedagh.com进行网络申报,初审通过后于11月30日之前尽快提交资料。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3/附件1:2018年困难职工档案表格.xls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3/附件2:2018年困难职工子女情况调查表.xls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3/附件3:2018年度企业对困难职工帮扶情况统计表.xlsx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files/2019/3/困难职工申报材料指南.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