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开发区总工会“温暖泰达”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2-18 08: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春节临近,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巡视员孙津带队深入企业慰问企业职工、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为开发区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开发区总工会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1月30日,孙津同志深入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给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发放春节大礼包,送去春节慰问。在与职工的交流,叮嘱职工们在春节返乡期间要注意安全,坚守岗位职工更要注重安全生产,提高安全意识。领导的问候,组织的关怀,温暖着每一位职工的心。


           1月31日,孙津同志入户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当前的困难。同时嘱咐区总工会要关心困难职工,解决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职工及家属也表示感谢工委和管委会的关心,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依靠各项扶贫政策,努力脱贫致富。

           两节期间,区总工会开展“温暖泰达”系列冬季送温暖活动,将浓浓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对56家企事业单位、272名困难职工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身在泰达的每个职工,感受到这个冬日的温暖;对区域内近40家单位的露天作业岗位、低温作业岗位2万余名企业员工送上“温暖泰达”温暖礼包;对我区14家企业1万余名返乡职工 送上“温暖泰达”平安礼包,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对我区15家企业近万名春节留守职工 “温暖泰达”欢乐礼包。此外,区总工会还对区内112位全国、市级劳模同志进行了慰问,并发放慰问金11.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