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天津经开区慰问公寓隔离职工

发布时间:2022-10-18 10: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来势汹汹的疫情侵扰了我们的工作生活,面对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的奥密克戎病毒,我们不得不“静下来、慢下来、挡起来、隔开来”,共同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病毒“围住、筛全、捞干、扑灭”。疫情面前,医院、社区、企业等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和广大职工群众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防护线。

    为了进一步做好公寓隔离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按照经开区党委、管委会要求,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闻令立动,发挥群团组织联系优势、资源优势,勇担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克服物流不畅等问题,紧急调拨饼干2.9万余盒、瓜子2.9万余袋、饮料6万余瓶、方便食品5.8万余桶、火腿肠5.8万余支、苹果2.8万斤等慰问物资,投入资金100余万元。为在最快的时间内将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中,天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干部职工连续奋战了10几个小时,最终,在天津养乐多乳品有限公司、丰田纺织(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公司志愿者的支持下,2.9万余份慰问品装配整齐。这份经开区党委、管委会的关心关怀,已经陆续送到了天润公寓、天泽公寓、天翔公寓、天渤公寓、天滨公寓、天富公寓、瑞达公寓等14个公寓的2.9万余名职工手中。

    疫情尚未过去,让我们继续以泰达速度全力跑在病毒前面,以泰达温度守卫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捍卫平安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