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6年第五期班组长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9
分享到:

各基层工会:
     为提升一线管理者的执行力,正确认识与执行企业的经营战略与任务,服务于企业的生产经营,按照区总工会的年度培训计划及一线管理者的培训需求,区总工会将举办第五期班组长培训示范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培训课程:
     培训时间:8月19日(星期五)上午9点—下午4点
     培训课程主题:《卓越执行力提升》,课程详细介绍请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
     天津开发区第三大街22号滨海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三、培训对象:
     建会企事业单位一线团队负责人。
四、报名时间:
     请各单位于8月17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信息报送至指定邮箱,因场地有限,报满即止。
五、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全年内完成4门(包含4门)以上课程的学习,并参加了每期培训后的随堂考试,区总工会将对成绩合格者发放培训结业证书,同时将考试成绩通报所在单位。
      2、系列班组长培训属于公益培训,免费参加。因场地有限,每期报名人数限于150人,报满即止,报名表请见附件2。
     3、每期培训每个企业报名人数不得超过5人。
     4、培训时提供午餐(免费),如有少数民族,有饮食禁忌,请在报名时注明。
     5、请将报名信息发送至邮箱 xu25203926@163.com。
     联系人:徐艳伟    联系电话:25203926 

 


开发区总工会
2016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