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金牌团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1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推动我区各企事业单位加强和重视团队建设,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一线团队的生产力和凝聚力,展示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团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年,区总工会继续在机关科室、企事业单位团队中开展了“金牌团队”评选活动。共有24家基层企业开展金牌团队评选活动,370余个团队参加评选。经过公平、公开、公正的初选及现场展示评选,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型号工艺总体班组等13个团队获得2017年度“金牌团队”奖项;葛兰素史克(天津)有限公司工程部等15个团队获得2017年度“金牌团队入围奖”奖项。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基层工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基层工会在一线团队中积极开展向“金牌团队”学习活动,分享优秀团队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切实重视和加强团队建设,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一:天津开发区2017年度“金牌团队”获奖名单.doc

    附件二:天津开发区2017年度“金牌团队入围奖”获奖名单.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