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总工会举办2017年第一期职工创新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6 11: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5月12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第一期职工创新能力培训班,来自29家创新工作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鼓励职工进行技术创新,让更多的职工了解技术创新支持政策,本次培训特邀请天津市总工会技术协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为大家讲授职工技术创新工作。授课过程中,老师分享了职工技术创新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同时,老师就天津市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的申报程序和流程进行了具体指导,帮助职工将合理化建议转化为技术成果,提高合理化建议的含金量。活动中,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

      职工创新能力培训是开发区总工会推动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举措之一,也是提升职工素质工程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不同主题形式的培训,提高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开拓新思想、勇于创新的能力,从而促进整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后期,开发区总工会将依托各类创新工作室带动职工技术创新发展,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以适应经济转型的新形势和经济新常态下对产业工人素质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