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命名第四批 天津开发区创新工作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0-16 17: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2018年,开发区总工会紧密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加大对产业工人创新创效扶持力度,在全区各企业广泛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各基层工会按照创建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并把工作室建设与劳动竞赛、技能创新、职工素质提升和名师带徒活动相结合,为职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创造了良好条件,为企业生产服务起到了示范带动效应。为继续打造和支持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经推荐、审核,开发区总工会决定命名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公司等2家企业的“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和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的“职工创新工作室”为第四批天津开发区创新工作室,并分别给予5000元的工作经费补助。

           希望受命名的各创新工作室再接再厉,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室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积极发挥工作室在技术创新、传授技艺、人才培养、技能攻关和绝技传承方面的带动和辐射作用。各基层工会要为创新工作室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创新驱动为导向,大力营造全员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区域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天津开发区总工会

    2018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