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第一届集体协商培训及竞赛表彰决定

发布时间:2018-01-09 10: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为了提高开发区基层协商代表开展集体协商的能力,结合开发区总工会承办2016年全国大学生模拟谈判大赛实践经验总结,天津开发区总工会联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于近期举办了2017年天津开发区第一届集体协商培训及竞赛活动。

      2017年8月至10月,通过两轮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来自港澳台、民营、日韩、丹麦等不同区域的六支参赛队伍。六支参赛队伍围绕某企业裁员案例,结合前期培训的理论知识,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为了鼓励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单位及个人,现予以表彰,具体名单请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能够通过培训提高实际工作的沟通协商能力,更好的服务基层工会和企业职工,为构建和谐有序的劳动关系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天津开发区第一届集体协商竞赛个人最佳表现奖名单.docx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