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2022年度冬季送温暖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23 15:14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12月21日冬至,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启动“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冬季送温暖活动,对企业低温、户外等脏苦累差、急难险重特岗作业职工、抗疫一线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进行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群团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将“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相关同志来到天津丰田物流有限公司,慰问大货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把含有方便面、暖贴等慰问品送到职工手上,叮嘱大家在寒冷的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行车驾驶过程中注意安全,确保安全出行。其后深入纬湃汽车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了解公司扩容扩产等相关情况,叮嘱职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企业发展和区域建设贡献力量。


    接下来,“携手共建 温暖泰达”活动将全面展开,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工作人员将走进企业,开展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法律服务等送温暖活动,积极宣传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出台的惠工政策,了解职工所思所急所盼,倾听职工心声,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工作,把温暖送到广大职工身边,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携手共建美丽泰达,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建设,建功新泰达,喜迎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