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社会责任贡献奖”、“社会责任特别企业公众网络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1
分享到:

各基层工会:
     根据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评选2015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企业及“建功立业奖”先进个人的通知》(津开发【2016】14号)的有关要求,现进行公众微信投票。投票时间:3月21日18:00开始至3月25日17:00结束。投票地址:微信公众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ID:tedaweishixun)”、“天津开发区总工会(ID:teda-gh)”。
     经初选有74家企业符合“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申报要求,每位投票者在投票栏上勾选的“社会责任贡献奖”候选企业,须为20个。低于20个或超过20个的,均无法成功提交投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
     经初选有54家企业符合“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企业申报要求,每位投票者在投票栏上勾选的“社会责任贡献奖”候选企业,须为10个。低于10个或超过10个的,均无法成功提交投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一次)。
     联系电话:25203945,25203954。

 


开发区“社会责任贡献奖”、
“建功立业奖”评选领导小组
2016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