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单位、“建功立业奖”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5/03
分享到:

开发区各有关单位:
      2015年,开发区整体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虽经历了“8.12”爆炸事故影响,但开发区各企事业单位、机关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领导下,继续弘扬“开放、开拓,历经图大业;求新、求实,众志建新城”的泰达精神,加快美丽泰达建设。大家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经受住各种困难考验,区域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家级开发区中继续名列前茅,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决定对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等20家获得“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天津泰达医院等10家获得“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单位、康宁等100名获得“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予以表彰。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勤奋工作、开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在实现开发区2016年的目标任务中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单位和广大职工要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以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为实现开发区的更大发展、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1.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社会责任贡献奖”企业名单
           2.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单位
            名单
           3.2015年度天津开发区“建功立业奖”优秀建设者名单
 
 
 
 
 
 
                                                                                                                                                               2016年5月3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UpLoadPath/2016/8/4/628279b151099b-dfc4-45e9-8e86-04a3a8777354.doc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UpLoadPath/2016/8/4/628279abdde1c7-c139-4831-a7fd-fed8af8d7019.doc
https://attNew.teda.gov.cn/zgh/upload/UpLoadPath/2016/8/4/62827941dcef57-b6ad-46de-b965-8ea6e914c43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