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开展2015年度优秀工会组织及个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9
分享到:

     4月7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开展了2015年度优秀工会组织及个人评比活动,70余家基层工会、100余名工会干部参与。

     自区总工会年初下发评比通知后,历时三个月时间,经过筛选材料、确定展示主题和内容、初评等层层选拔,共16家基层工会进入最终的评比展示环节。
     16家参评基层工会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展示,主题不尽相同,分别展示了技能大赛的开展、培训模式的创新、心理咨询室的建立等,展示内容涉及工会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益、服务企业发展、职工文化建设等工会工作的方方面面。每家工会展示完毕后,都接受了评委对于展示内容的提问,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参评工会代表都机智从容的应答。

      经过一下午激烈紧张的评比展示,最终由评委打分和大众微信投票,评选出前十名的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科技园工会联合会、天津雀巢及联盟谷物早餐有限公司工会等十家基层工会获得“十佳工会组织”称号。凯诺斯(中国)铝酸盐技术有限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总公司等六家基层工会获得“优秀工会组织”称号。
     4月8日下午,对获得“2015年度工会工作新人奖”、“2015年度优秀工会组织及个人”、“2015年度工会工作贡献奖”、“2015年度十佳工会组织及个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本次评比活动受到了基层工会主席的欢迎,通过评选优秀、树立典型,达到基层工会之间分享经验、交流学习的目的。区工会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断开拓创新,让评比活动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