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永传承 勇担使命再出发 —经开区总工会2019年第三期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13:5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2019年第三期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区内百余家单位180余名工会主席、干部、企业行政及人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经开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常务副主席高宏宇同志出席活动并作开班致辞。

           高宏宇主席指出,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后,工会整体干部队伍更加年轻、精干了,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更加充足。在新的发展机遇面前,经开区总工会将努力增“三性”、去“四化”,继续发扬传承泰达人的实干精神、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着力在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上下功夫、见成效,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孵化器”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努力向基层“孵化理念、孵化组织、孵化标准、孵化服务”,不断健全职工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决不辜负“改革开放先行区”这一沉甸甸的金字招牌,推动泰达高质量发展,为滨海新区建设成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再立新功。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首席技能专家、特级技师、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大国工匠”高凤林同志为我们解读工匠精神与制造强国。会上,高凤林同志深情讲述大国工匠的奋斗故事,对“工匠精神”的内涵作了深入系统地诠释,深刻阐述了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品质精神、创新精神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发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和全体人员的强烈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以高凤林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理念、精湛的技术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经开区总工会将持续搭建工会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加强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拓宽干部成长渠道,优化干部成长路径,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以“野战军”、“突击营”、“尖刀班”敢拼、敢闯、敢干的劲头,勇担使命再出发,为把经开区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示范区,全国经开区创新提升的样板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