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关于举办2017年度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倾听、沟通、改善”2017年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成果发布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6 14:4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分享到:
  • 各基层工会:

      为指导基层工会运用好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倾听、沟通、改善”三个一工作法,更好地开展2017年度基层工会工作,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天津开发区总工会将于3月16日、17日举办以《“倾听、沟通、改善”在工会实际工作中的延伸与发展》为主题的2017年度第一期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倾听、沟通、改善”2017年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成果发布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3月16日至3月17日(周四、周五),共计两天。

      二、培训地点

         天津渤龙山庄酒店(具体地址: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高新六路111号)。

      三、日程安排

      1、3月16日早晨8点15分开发区总工会集合,统一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2、3月16日9点至18点,2016年度基层工会运用“倾听、沟通、改善”三个一工作法展示评选会。

      3、3月17日9点至10点30分,获得2015年度“促进劳动关系稳定贡献奖”企业工会分享工作经验。

      4、3月17日10点40分至11点10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讲师发表开发区基层工会开展“倾听、沟通、改善”三个一工作分析报告。

      5、3月17日11点10分至12点,2017年第一季度开发区劳动关系通报会。

      6、3月17日13点30分至15点30分,召开以《“倾听、沟通、改善”在工会工作中的延伸与发展》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7、3月17日15点30分至16点,2016年度“倾听、沟通、改善”三个一工作法评选表彰颁奖仪式。

      四、参加范围

      请各企事业单位、机关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安排好时间参加。企业人数200人以上的,可增加工会委员1名。同时,为增进企业行政对工会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活动特别邀请企业行政领导或人资负责人参加。

      五、报名方式

           (一)通过“微信邀请函”线上报名;

           (二)如无法线上报名,请将报名表发送至以下邮箱:

             xu25203926@163.com;联系人:徐艳伟,联系电话25203926

      (三)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3月14日下午5点(星期二)。

      六、温馨提示

      1、所有参会人员均需发送报名表。

      2、如自驾前往,请务必于3月16日9点之前到达培训地点。

         3、按照培训活动的有关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培训期间不安排娱乐活动。同时,请各位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1:报名表.doc


      

      

      开发区总工会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