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建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度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
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17:0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3年,经开区各建设项目坚持科学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建管中心亦积极推动区内项目争优创优。经全力推动,在2023年上半年评选出的天津市10项观摩工地中,新建耀华中学二期项目和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新建停车楼工程、介入中心改扩建工程、医技楼改扩建工程两个项目名列其中。

    日前,建管中心在上述两个项目现场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观摩交流活动,区内在建项目119家参建企业419人参与了观摩。

    耀华中学项目设置智慧建造、质量管控、安全生产三个板块,以“演示+讲解”的方式,在BIM+智慧平台可视化、吊钩可视化、高支模监测、AI自动识别等新工艺、新技术应用和现场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控等方面分享了优秀经验做法。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项目观摩现场展示了该项目充分利用信息化支撑手段,借助BIM、移动通讯、大数据、AI智能智慧工地云平台,打造“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的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了项目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精细化管控。

    此次观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参与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机会认真学习,把科学的管理模式和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与自身项目实际相结合,全面提升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水平,推动经开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更上新台阶。(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