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高企源达日化成功挂牌新三板

发布日期:2017-01-23 12:59
来源: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 2017年1月23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天津源达日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源达日化 证券代码:870470)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挂牌。

    源达日化公司成立于1993年,工厂设立在天津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目前,公司专业生产、经销防霉防蛀用品、除湿除臭剂、热力贴等日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樱之花"牌防虫防蛀产品在国内畅销多年。

    公告显示,源达日化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174.64万元、8536.83万元、3605.4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9.49万元、47.65万元、22.18万元。源达日化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渤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017年年初,泰达的科技型企业先后接力登陆资本市场,为开启“二次创业”的天津开发区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利安隆新材料成功登陆创业板,大林新材料、斯芬克司、源达日化等3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七一二通信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报会材料;立中集团、环海彩色包装等企业完成股改,多家企业也启动了股改。

    开发区将继续在推动企业股改挂牌上市方面加大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帮扶措施,深入挖掘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在年初开门红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