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拨付资金770万元推动农村消费网络建设

发布日期:2017-01-19 12:08
来源:财政局
分享到:
  • 为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商务委市农委市财政局市供销总社关于加快推进农村消费网络建设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市财政拨付专项资金770万元,支持农村消费网络建设项目。

    市财政局、市商务委按照《天津市农村消费网络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办法》要求加快组织项目,经过第三方中介机构初审、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符合支持条件的项目404个,项目分布在蓟州、宝坻、宁河、静海、武清区,目前,项目资金已全部拨付到位,进一步加快了我市农村消费网络建设工作。

    在财政资金的支持引导下,蓟州、宝坻、宁河、静海、武清区已建立农村连锁化便利直营(加盟)店1343家。目前,已基本实现每个行政村都有一个连锁化便利店,在有农业的区基本实现连锁化经营全覆盖,切实解决农村购物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