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支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7-01-20 15:16
来源:财政局
分享到:
  •        为支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人员能力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市财政局自2012年起每年安排专项经费100万元,用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培训。项目开展以来,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2016年,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中,我市选派的选手分别获得全科医疗城市组二等奖、全科医疗农村组二等奖、护理组三等奖以及团队竞赛优秀奖,其中获得全科医疗城市组二等奖、全科医疗农村组二等奖的选手还被授予“2016年全国基层卫生技术标兵”称号。

           下一步,财政部门将密切配合卫生行政部门做好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级诊疗等工作深入开展打下坚实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