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

发布日期:2021-03-22 18:28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3月12日,人社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党委的通知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人社局高质量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人社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人社局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号召人社局全体干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主动学,在投身学习热潮上下功夫;深刻悟,在学透明理上下功夫;扎实干,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局党支部为战斗堡垒,迅速掀起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热潮。

    党委管委会在年初工作会议中旗帜鲜明地指出:招商引资是区域发展的生命线,要把招商引资摆在最突出位置;要对标一流,积极营造最优国际化营商环境。人社局作为法定机构改革后企业服务部门,承担着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后服务保障工作,覆盖企业从注册到注销,居民从摇篮到坟墓的全周期、全链条、全流程服务,承担着区域安商稳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职责。

    为全面贯彻党委管委会年初工作讲话指示精神,人社局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理念为指引,迅速起草2021年局工作要点,在落实党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任务基础上,自我加压,量化指标,细化制定了2021年局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此次工作部署会的召开,针对各科室在推动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部署安排。

    2021年,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全新的姿态融入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新阶段、落实新定位、迈好新步伐,以为党支部为战斗堡垒, 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驰而不息抓队伍作风建设,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全力狠抓工作部署落实,打造人力社保服务保障体系“升级版”,将企业职工需求融于企业服务全过程,全方位做好招商项目落地后的安商稳商、亲商暖商工作,真正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皆大欢喜”,为泰达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人才支撑和高水平社会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