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经开区人社局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现场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08 14:33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7月9日上午,人社局联合社保开发分中心、医保开发分中心和社保卡经办银行深入南港工业区开展社会保险送政策到企业服务活动,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医疗保障科、失业保险科和社保分中心登记科、医保分中心异地就医负责同志参加了服务。


    服务以培训会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关心的社会保险登记业务、社会保险转移业务、职工异地就医登记、稳岗补贴返还、退休办理、社会保障卡批量制卡等各项社会保险业务与企业经办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中石化液化天然气、华熙生物科技、津达线缆、天津渤化南港仓储、金刚化工等10余家主要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社会保险经办员参加了对接会议。


    服务取得较好效果,企业反映培训对接内容丰富、方便实用,社会保险对接服务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经办方式,帮助企业找到了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答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