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窗口有我

发布日期:2021-08-08 14:36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表彰先进典型,树立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形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 “优秀党员示范岗”表彰活动,经开区人社局3名窗口党员荣获“优秀党员示范岗”称号。

    服从安排,快速适应

    优秀党员曹利贵同志,2005年加入人社局,综合窗口改革后,用最短时间内从社区劳服人员成长为牵头社区窗口、专职服务困难人员和兼顾管理固定资产的综合管理人员,踏实肯干,细致认真。


    深入一线,服务群众

    优秀党员夏溪同志,2009年加入人社局,在养老保险领域默默耕耘10余年,综合窗口改革后,从养老业务骨干快速成长为优秀综合窗口人员。


    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优秀党员李楠同志,2009年加入人社局,一直从事窗口服务业务,“海河英才计划”实施以来,两年如一日,一直坚守在海河英才服务窗口。


    请党放心,窗口有我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3位优秀共产党员引领所有综合窗口人员庄严承诺:“请党放心,窗口有我。”

    经开区人社综合窗口自2021年3月29日入驻经开区政务中心以来,窗口党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领43名综合窗口人员搬迁调试设备218件、综合经办业务129项、日均经办业务1800件、业余学习练兵比武4000题,将13种叫号业务压缩为1项“综合服务”叫号,16枚各类业务章整合为1枚“业务专用章”,勇夺全市练兵比武大赛第2名。


    下一步,经开区人社综合窗口将牢记“泰省事、达民意”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全局决策部署,以客户满意员工受益“两翼齐飞”的综合窗口为目标,创新职业化系统化“两化并举”的综窗建设模式,坚定学习实践“双轮驱动”的综窗建设路径,打造过程结果“内外兼修”的综窗团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