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生态环境局在2020年市环保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巩固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1-04 14:35
来源: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的通知》要求,经开区生态环境局针对大练兵活动精心部署,广泛动员,全局执法人员积极参与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总队组织的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巩固考试。生态环境局周彦超等5名同志成绩在90分以上(1人满分),竞赛成绩位列新区58名参赛人员前五,生态环境局竞赛平均分数76.56分,取得全区第一的优异成绩。

    生态环境局自2019年开始深入开展环保铁军建设,一方面通过不断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提高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思想素质,夯实环保铁军建设的思想基础。另一方面注重强化业务培训、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业务、比业务工作氛围,生态环境局同志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持续提高,有力保障区域环境管理工作高水平开展。

    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打造环保铁军,强化队伍建设、企业服务及环境管理,助力区域营商环境改善及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