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2 15:31
来源: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教育公民方面的重要作用,我局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制定方案,扎实开展一场扫黑除恶的正义行动。
      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按照管委会要求,4月1日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明确了工作方向,安排了专员。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群等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
      三、加强摸底排查,重点人员,突出管理。由班子成员牵头,对本单位人员进行了组织关系排查,确保人员的纯洁性。
      四、目前存在问题
      一方面宣传形式和内容比较单一,宣传力度还不够大;另一方面与各部门联动机制不够健全。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1、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安全月契机,让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在全区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氛围。
      2、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3、加强信息报送。严格执行“周报告”。对平时的摸排行动加强信息的报送,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的行为,第一时间汇报。
      4、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