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联•剪窗花——滨海新区服务外来建设者文化年货带回家”活动走进中区

发布日期:2017-01-20 15:39
来源:北部片区管理局
分享到:
  • 日前,由滨海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主办的“写春联、剪窗花——滨海新区服务外来建设者文化年货带回家”活动再次走进开发区中区,大港文化馆联合中区办为园区外来建设者送上了春联、福字等文化年货,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与关怀!希望外来建设者能够把滨海新区人民美好祝福带回家乡,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据悉,这次活动延续了去年的传统,此次送出的“文化年货”是日前数十位书画、剪纸艺术家齐聚大港大剧院为新区外来建设者倾心创作的。作为滨海新区自2015年开始实行的“文化服务外来建设者十大举措”之一,除了大港文化馆,承办单位塘沽文化馆、汉沽文化馆也分别准备了品种丰富的年货,送往于家堡、汉沽地区、生态城工地等外来建设者聚集地,为外来建设者送上新春的祝福。

    长期以来,大港文化馆大力支持中区建设,将中区作为文化流动基地,多次走进中区,与中区办联合举办了文艺晚会、书画展览、送春联等活动,并为中区建设者免费播放电影、提供免费电影票等,为园区广大职工建设者提供了丰富的文化享受,为中区提供了优质的文化服务,共同助推开发区乃至新区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