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16:46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3月22日,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南港综合办全体干部参加。

    期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讲话精神,将2021年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以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等会议活动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的指示要求。随后,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前副区长和他的五套房子》,以案示警,告诫大家务必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始终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确保人生之舟行稳致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对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从严重违纪违法、污染和破坏政治生态的反面案件中受到警示,提醒党员干部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党规,自觉净化政治生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

    下一步,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部分,南港综合办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支部签订《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关键岗位廉政保证书(2021年)》,督促党员、干部许下廉洁从政承诺,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