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工业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暨暑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3 15:0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21年7月30日,南港工业区开展“八一”建军节暨暑期慰问活动。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同志率南港综合办、绿色石化局、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南港建服中心、泰达南港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走访慰问了大港海关、大港海事局、大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航标处、南港秀水派出所、马棚口派出所、海警南港工作站、南港消防大队、港南交警大队、泰达街执法六中队等驻区单位代表。

    马建军同志代表经开区党委、经开区管委会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并肩战斗在南港工业区的广大官兵和驻区单位的同志们表示真挚感谢,并致以诚挚节日问候。他表示,近年来,南港工业区区域环境稳定、开发建设秩序良好,为园区的建设和企业的运营营造了良好环境,这些得益于各驻区单位的不懈努力、无私奉献和密切配合。南港工业区经过12年开发建设,已迎来全面收获期,中沙、渤化等大型生产型项目投产在即,中石化高端新材料项目集群正式启动,世界一流化工新材料基地基础更加坚实。希望各驻区单位立足新阶段、迎接新挑战,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好园区治理工作,为园区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支持各单位全面开展工作。

    各驻区单位纷纷表示,南港工业区已经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已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各单位将扎根一线,进一步强化与属地部门的密切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效果,切实维护区域安全稳定大环境,为南港工业区的建设和各企业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外,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等部门分别走访慰问了港高沙岭派出所、消防轻纺大道特勤站、港北交警大队、大港渔政、海滨街执法大队、天孚物业、泰达绿化、南港保安公司、华信保安公司、泰达环卫、泰达市政、海事执法船、船务公司等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