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领导带队到中石化LNG和渤化“两化”搬迁项目现场服务

发布日期:2021-08-12 09:57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2021年8月10日,经开区党委常委马建军带队走访中石化天津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和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对接服务企业投产前的各项需求,并就企业关切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在与中石化LNG项目的座谈中,各单位详细梳理了项目投产前所需要件,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开展前期准备工作。马建军同志表示,中石化LNG项目是华北地区天然气供应保障的主力军,也是南港工业区重要产业项目,经开区将围绕项目建设,积极协调、全力推动,协助企业按计划完成二期工程口岸开放,高质量完成二期码头工程验收。同时,双方就规划建设三期工程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确定合作方向,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经开区一道推动项目谈判、建设与验收进程,保障区域能源供应。

    在与渤化“两化”搬迁项目的座谈中,与会单位与渤化项目方就投产前各项能源供应、手续办理、工程验收、税收纳统等工作进行交流了对接。马建军同志表示,渤化“两化”搬迁项目是园区首批百亿级项目之一,今年是投产关键期,经开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服务项目投产。将该企业作为重点服务保障对象,制定了定期对接服务机制,切实做到企业“随叫随到”。各有关单位也将做好验收服务、能源保障等工作,保障项目按期投运,为大项目投产运营开好局、起好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利用对接机制,推动项目投达产,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绿色石化局、南港综合办、南港规建局、南港应急局、南港建服中心、泰达南港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