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学党史,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4:10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9月28日,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部门党员、民主党派干部集体前往滨海文化中心参观学习《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主题图片展,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历程,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三大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了自鸦片战争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国人民为反抗帝国主义侵略和封建主义压迫而进行的不屈斗争,中国工人阶级的崛起和“五四运动”后中国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直至中共一大会议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活动人员仔细观看,直观、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故事,深入体验思考,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沉浸式”的党史学习体验教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悟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今后要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为美丽滨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