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办党支部组织开展“跟随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视察脚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14:57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南港综合办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跟随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视察脚步”主题党日活动,赴南开大学校史馆和梁启超纪念馆参观。

    南港党员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南开大学校史馆,党员们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的足迹,认真观看展览中满怀爱国之情的珍贵史料,从“爱国三问”到“南开大学爱国公约”,从“知中国、服务中国”到新时代南开科研成果,200幅生动的图片以及现场丰硕的学术著作,深深震撼了党员们的心灵,对这所百年院校和“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梁启超纪念馆。纪念馆主要由梁启超先生的故居和“饮冰室”书斋组成。“饮冰室”书斋是梁启超晚年开展学术研究和写作的地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我国近代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史学家、文学家梁启超先生的生平事迹,被他为了民族强盛和国家繁荣,竭力呐喊,奔走一生的精神所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思想受到了洗礼,要把百年院校和老一辈政治家的爱国爱民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开发区、南港工业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南港综合办党支部、南港综合党委15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