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综合党委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二季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22 14:27
来源:南港工业区综合办公室
分享到:
  • 7月24日,南港综合党委组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二季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综合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委员及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由综合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带领非公企业党员从主题教育活动的时代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使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为非公党组织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奠定理论基础。


    随后,召开南港综合党委二季度工作会交流会,会上部署下半年综合党委重点工作,通报了各基层党组织换届情况及南港非公党组织积分制评分标准,并就年初组织开展的“我为企业献一策”主题活动进行交流。各支部表示,“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将党建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入结合,使党建工作更“接地气”,吸引企业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各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建立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征集意见建议,目前共有6家企业,近百名职工参与其中,收到献计献策30余条,其中强化企业互联网宣传、定期为员工进行数据备份、合理使用安全用品为企业降低成本等20余条被企业采纳并陆续实行,主题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员工与企业高层沟通交流丰富了渠道,凝聚了基层人心,有效促进企业发展。

    最后,南港综合党委对2018年度基层党建年终考核前三名的党组织以及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颁发证书。鼓励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在各项事业中再立新功。各位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


    南港综合党委委员、南港综合党委下属10个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约2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