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辖区多家企业荣获滨海新区质量攻关奖项

发布日期:2021-09-30 14:48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近日,从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传来喜讯,经开区多家企业获得滨海新区质量攻关的各级奖项。其中,膜天膜1家企业的2个项目荣获一等奖;新立中合金、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等7家企业的9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金耀药业、609线缆等6家企业的12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始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精神,向辖区企业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及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通过产品质量监督抽检、产业计量帮扶、标准化辅导等多种方式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和创新发展。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各级政府的质量评优活动,分享成功经验,推动行业高质量复工复产,促进本市经济健康运行。
           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紧跟国家质量发展战略,结合本区产业特点,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