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天津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国际仲裁中心进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9-12-11 17:14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建立“大保护”的工作体系,建立案件快速受理和科学分流机制,2019年11月28日,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天津仲裁委员会知识产权国际仲裁中心就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进行座谈。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首先介绍了经开区知识产权发展现状以及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想法,知识产权国际仲裁中心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知识产权保护近期的工作目标与内容。双方就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协调、工作衔接、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我区经济竞争力的最大激励。通过座谈,为经开区创新市场主体提供知识产权纠纷解决的快速通道,打造快速维权协同保护平台,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