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公寓全力冲刺创文迎检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12-10 09:34
来源:公寓管理中心
分享到:
  • 当前滨海新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到了迎检攻坚的最后时期,为确保经开区公寓各项创文工作落实到位,连日来,公寓管理中心全员行动、主动作为,对照标准来、奔着问题改,全力攻坚开展了一系列创文工作举措。

    创文迎检,我们集体动员!

    为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周末停休,主动加班。中层领导实行定点包干责任制,凝心聚力,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在保证正常工作有效开展的前提下,工作日抽调部分员工分赴各公寓开展创文巡检工作;充分发挥公寓物业、在住企业、居民等集体力量的作用,形成合力,在公寓内积极开展雷锋月志愿者服务活动;动员公寓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参与巡视公寓周边、清理垃圾、规范共享单车摆放、指挥车辆停放、维护环境卫生和制止不文明行为的发生。

    创文迎检,我们立行立改!

    公寓作为泰达城市形象的窗口,为进一步明确任务,查找不足,强化措施,迅速应对,齐心协力打好2019年创文年度测评迎检工作攻坚战。一直以来都存在老旧公寓卫生状况较差、各别公寓周边乱停车现象、公寓底商诚信经营等诸多问题,为此,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连续奋战,全力开展创文迎检对标整治工作,再行全面梳理、再列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及时报备。并协调各相关部门联动协办,齐心协力抓好创文工作。

    (整改前)

    (整改后)

    创文迎检,我们全力以赴!

    紧紧围绕此次创文迎检的主要内容,进一步细化迎检工作任务,切实将落实责任到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齐抓共管,强化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宣传方式,提高公寓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组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创文工作,在对公寓居民的沟通、服务中宣传“创文”,引导大家理解、支持、参与“创文”,真正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迎检氛围。截至目前,走访入户1000余户,开展雷锋月活动20余次,更换创文宣传海报涉及20余处公寓,百余份宣传内容。

    在“创文”大潮中,公寓人责无旁贷,亮出了最美的姿态,在寒风中坚守的身影,是文明泰达责任与情怀的魅力剪影。临近“国考”,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使命必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