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关于2021年第一季度商务秘书企业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1-03-26 14:10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分享到:
  • 根据《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办法》(津政发〔2019〕26号)、《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明确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的通知》(津滨市场监管〔2021〕4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检查体系化建设工作方案 》(津开市场监管发〔2021〕7号)及《关于加强商务秘书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津滨市场监管审〔2017〕12号)的相关规定,市场监督管理局依照2021年度经开区商务秘书企业经营情况随机抽查年度计划,于2021年3月9日至2021年3月20日开展第一季度商务秘书企业随机抽查。

    此次随机抽查比例不低于40%,共抽查商务秘书企业46户,经现场核查,天津市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等35户企业未发现问题,风险评级定为鼓励;天津吉鼎万通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发现问题,风险评级定为限制,已要求企业进行整改;天津中业商务秘书有限公司等5户企业未在其登记住所地经营,风险评级定为禁止。相关企业具体核查结果详见附件。

    特此公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bmztc/upload/files/2021/3/附件:2021年第一季度经开区商务秘书企业经营情况随机抽查检查结果.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