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应急局关于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情况的通告(津南港通﹝2021﹞7号)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6
来源:南港工业区应急管理办公室
分享到:
  • 依据国家关于行政许可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我局近期内办理的行政许可事项及建设项目安全审查情况予以公布。

    特此通告。

    附件1:南港应急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情况

    附件2:南港应急局建设项目安全审查办理情况




    2021年4月14日

    附件1

    南港应急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办理情况

    序号申请企业经营方式证书编号有效期发证日期办理种类
    1天津广源气体销售有限公司无储存设施经营津南港危化经字〔2021〕0019号2021年3月31日至2024年3月30日2021年3月31日初次申请
    2天津浩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无储存设施经营津南港危化经字〔2018〕0003号2021年3月31日至2024年3月30日2021年3月31日换证申请


    附件2

    南港应急局建设项目安全审查办理情况

    为切实做好服务,帮助项目方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天津市茂联科技有限公司南港12000吨/年电池级氧化钴及钴系列产品扩建项目、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灯塔涂料5万吨涂料配套2万吨树脂项目分别开展了安全设施设计专篇技术性审查,截至目前,上述项目的安全审查进展情况如下:

    一、天津市茂联科技有限公司南港12000吨/年电池级氧化钴及钴系列产品扩建项目

    2020年12月28日,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进行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我局立即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7名专家开展技术性审查,并于2021年1月7日将专家组提出的共计67项审查意见反馈建设单位。2021年4月8日,建设单位将修改后的安设专篇及整改情况说明回复审查专家组,4月13日,经专家组确认项目仍存在14项问题未完成整改,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组织项目设计单位进行安设专篇的第二轮修改。

    二、天津灯塔涂料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灯塔涂料5万吨涂料配套2万吨树脂项目

    2021年3月23日,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进行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我局立即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7名专家开展技术性审查,并于2021年4月1日将专家组提出的共计124项审查意见反馈建设单位,目前建设单位正在组织项目设计单位进行安设专篇修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