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两新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6 10:28
来源:两新办
分享到:
  •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经开区党委的有关要求,12月15日,两新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经开区党委宣讲团成员、两新党委书记相关负责同志作宣讲报告。


    会上,两新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宣讲解读。宣讲报告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整体情况,主要内容分为六个部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宣讲报告会由两新党委轮值书记、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两新”组织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后与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