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04 10:44
来源: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
分享到:
  • 名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

    发布机构: 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

    • 索引号:169-9855-2023-00001

    • 文 号:

    •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 有效性:

    • 成文日期:

    • 发文日期: 2023-08-04

    部门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天津经开区有关招商引资、产业促进的政策要求,跟踪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发展趋势,研究制定相关招商引资具体政策和配套措施。

    二、加强与国家、天津市和滨海新区有关部门衔接沟通,协同落实南港工业区重大政策制定、重大项目落地工作。

    三、贯彻落实天津经开区“三资并重”的招商理念,开拓并维护各级政府、企业、协会、中介机构等渠道资源,协调驻外单位,开展招商引资推广工作。

    四、负责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港口等产业方向的招商引资工作,策划和制定专业化的招商活动计划、方案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在谈和已投资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项目提出的问题,促进项目落地建设和增资增产。

    六、负责完成天津经开区管委会下达的实际利用内外资、新引进项目数、新增全口径税收、新增固定资产投资、新增购地项目数等考核指标。

    七、贯彻落实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八、完成党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机构设置:

    2022年9月,经开区法定机构改革后,原绿色石化产业促进局与原新能源和新材料产业促进局合并,成立南港工业区产业促进办公室,其中内设7个职能科室,包括:综合管理部、重大项目促进部、基础化工品产业促进部、新能源产业促进部、新材料产业促进部、精细化工产业促进部和港口产业促进部。

    办公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创业路投资服务中心一楼

    办公时间:8:30-17:30(工作日)

    负责人姓名:王义珠

    联系方式:022-631168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