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精心谋划、重点部署 开发区积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7 17:2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工委工作安排, 3月26日,天津开发区组织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直属国有企业、各驻区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泰达街工委、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在投资服务中心分会场参加滨海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

    与会干部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加快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迫切需要,是满足开发区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途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敢创必成信心,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推动开发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开发区各有关单位通过微信平台、电子屏等途径集中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支持我参与》公益广告宣传片,并在窗口单位、商业街区等人流密集区域循环播放创文宣传口号,第一时间宣传发动全区职工群众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开发区工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今年以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创文有关议题,精心谋划部署主题社会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水平。近期,工委、管委会将组织召开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大会,将全区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文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充实创文干部队伍,力争在滨海新区创文的开局之年取得优异成绩,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