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天津开发区召开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30 17:0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摄影 刘锌洋 文 李倩男)3月29日,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伟铭就做好开发区2018年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始终保持引领绿色发展潮流的积极性;三是要不断增强发挥企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郑伟铭表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开发区完成体制机制改革元年。抓好环境保护工作,是提升开发区“绿色含量”,铸就开发区绿色品牌的必经之路。要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的全过程,推动开发区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工业园区绿色发展的典范。 

    会议总结了2017年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2018年重要环境政策进行解读。会上,开发区企业代表上台做表态发言。

      

    来自开发区410家企业的500余名企业总经理、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